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课程思政”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10-21 10:56   审核人: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庆祝我校办学70周年,特在全校开展“我和我的课程思政”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课程思政

二、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征文时间

2019年10月21日-30日。

四、征文要求

1.紧扣“我和我的课程思政”这一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反映我校教师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尤其是在课程中体现思想政治教育的过程;

2.文章体裁不限,要言之有物,有真情实感,字数不限;

3.坚持原创,严禁抄袭;

4.各院部要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

五、征文评选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比,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以示鼓励。

六、材料提交

请各院部于10月30日前统一将征文的纸质版送至教务处教改科,电子版发送至xxxyjgk@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我和我的课程思政”字样,注明作者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联系人:马蕊,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19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