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8-12-03 12:09   审核人:

各院部:

根据省、市招办通知,12月15日(周六)我校将组织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周六)上午9:00英语四级、下午15:00英语六级。

二、监考人员分配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四级240个考场,共需要480名监考教师;英语六级82个考场,共需要164名监考教师。参加该考试监考的部门及教师名额分配如下:

序号

部 门

人数

 

序号

部 门

人数

四级

六级

四级

六级

1

外国语学院

26

16

11

文学院

24

18

2

教育科学学院

26

16

12

机电工程学院

26

 

3

大学外语部

26

16

13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6

 

4

化学化工学院

26

16

14

新闻传播学院

26

 

5

艺术学院

26

16

15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6

 

6

管理学院

24

 

16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26

 

7

马克思主义学院

24

16

17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26

 

8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6

16

18

体育学院

22

9

商学院

26

16

19

音乐学院

22

10

数学与与信息科学学院

26

18

 

 

在安排监考人员时,注意以下几点:

1.监考人员要安排本部门专、兼职教师。考场监考教师编排要注意教师新老搭配、男女搭配等原则。

2.本次考试当天上午(英语四级考试)学校统一安排班车,下午(英语六级考试)学校不再安排班车。各院部监考英语六级的人员,原则上要选派本院部在新校区居住的教师。

3.监考人员名单(两人一组,监考该项考试经验丰富的教师姓名在前,监考经验较少的教师姓名在后)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及电子版,最迟于12月4日(周二),报教务处教务科(A-14-0213房间)陈老师处。监考员信息表见附件。

4.为了加强考风考纪和监考教师管理,每个监考单位需随监考名单报送一名带队领导,考试期间需在考务办公室值班,协助考务人员处理考试相关事宜。

5.我校在本次考试中将全面启用标准化考场,需要监考员务必认真准时参加考前培训并严格按照考务手册进行监考。

三、考试用教室核对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均安排在A-01、A-03、A-05、A-06、A-11、A-014号楼,涉及使用到各院教室的,各院要做好配合工作,在考试期间不得安排它用。各院要及时通知本院考研学生在考试布置考场前清理放在桌面上的考研资料,以免影响考场布置。

四、考务会安排

本次考试监考人员考务会将于12月14日(周五)下午4:30,分别在A-01-0119、A-11-0119、A-05-0106教室举行。各院部参加考务会分组情况如下:

四级第一考务组(A-11-0119教室)

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学外语部、新闻与传播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一。

四级第二考务组(A-01-0119教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四级第三考务组(A-05-0106教室)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二。

六级第一考务组(A-11-0119教室)

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学外语部、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

六级第二考务组(A-01-0119教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考务会期间,教务处将组织各院部负责人对本部门教师到会情况进行统计,无故不参加考务会的教师,教务处将对其进行通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我校组织的一项国家级大型考试,届时我校从下周五下午考场布置完毕到周六下午考试结束,将对考试用教学楼进行封闭,同时,省、市招办及学校有关领导将对我校考试情况进行巡视,希望各院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四六级监考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