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度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验收、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中期考核及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8-09-21 20:05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按照《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办法》(院教字[2017]18号)(见附件)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66号)(见附件)文件精神,我校结合实际情况,将开展2017年度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满验收、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中期考核及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现将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如下:

一、验收与考核

2017年度立项建设的校级优秀教学组织与省级优秀教学组织请填写《新乡学院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考核表》(见附件),学校将对其进行建设期满验收及中期考核工作,验收不合格的,将取消“优秀基层教学基层组织”称号。

二、自评、认定与推荐

2018年度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采取合格达标和优秀认定两种方式。

1.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

各基层教学组织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见附件)自评,达到合格建设标准的,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表》(见附件),由各单位教学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统一报到教务处,经学校认定后推荐到教育厅备案。

2.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建设期满验收合格的2017年度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方可竞赛参与申报2018年度省级优秀教学组织。凡有意申报的,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见附件)自评,达到优秀认定标准的,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见附件),由各单位教学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统一报到教务处,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3个推荐到教育厅。

三、工作要求:

请于9月25日前,将《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考核表》1份、《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考核汇总表》(见附件)及基层教学组织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1份报送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xxxyjwk@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处

2018.9.21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