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奖”终评第二环节工作通知
2018-07-04 15:17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院教字〔201726号)文件精神及终评第一环节比赛结果,终评第环节的参赛教师为39人。下面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比赛分组

第一组参赛教师(19人):万庆、孙江超、聂好春、赵鹏、桂荷莲、王贺强、张强、李洁、孟莉、张颂、纪晓华、赵文阁、葛林、高峥、赵潇、孙璟娜、田小瑞、刘思伽、张铮

第二组参赛教师(20人):皮磊、茹蓓、于洪超、张艳芳、朱楠、李在林、王建超、郭建霞、岳锋、李军伟、孔祥盛、张伟、郭娇、夏然、马芸、黄家骏、杨松、王晓钰、韩虹、刘清玲

二、抽签时间

第一组抽签时间:75日(周)下午3:30

第二组抽签时间:75日(周)下午4:00

终评第二环节参选人员于规定时间到教务处教改科抽取自己的比赛顺序。

比赛时间

“课堂教学奖”终评第环节比赛初步定于本周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第一组比赛地点:A05-101

第二组比赛地点:A05-105

、注意事项

1、参赛课程及时间:原则上参赛讲课内容应为参赛教师近一年主讲课程,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

2、观摩教师及学生组织: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观摩教师学生的组织、引导、撤离等工作。进入比赛现场的观摩教师及学生原则上为每个教学单位5人,学生在指定位置就坐。学生进场和离场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未尽事宜请和教务处教改科联系。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187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