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要求的通知
2018-06-08 16:5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及新课程教学大纲要求,现将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要求如下:

一、相同教学大纲的课程需统一命题。

二、命题要符合教学大纲对知识、能力、素质的基本要求,并紧密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应用性,体现行业企业最新发展成果。

三、命题以非标准答案试题为主,通过综合性、开放性、探究性的非标准答案命题,检查学生独立思考、灵活应用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专业课一般不采用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等考查学生记忆知识的题型。

四、考试命题应考虑教学和学生实际,难度适中,使考试结果有较高的区分度,能鉴别出学生的真实水平和差别程度。

五、课程考核试卷必须同时提供其覆盖面、难易度、题量、题型相当的A和B两套试卷,两套试卷内容重复率不超过20%。三年之内同一门课程的试卷内容应避免雷同。

六、考试命题原则上按110分钟确定题量。试卷以100分为满分,60分为及格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