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5位教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 10:19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评审结果,我校夏然、岳锋、樊雪君、李娟、杨媛媛5位教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推进“人才强校”工程的重要举措,该计划以项目为载体,以经费资助和目标管理为手段,把人才培养和项目支持有机结合,旨在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强化目标管理,严格落实考核,努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08年至今,我校共有37名教师入选上述培养计划,获得了重要事业发展平台,对青年教师加快成长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上一条:喜讯!我校新获批5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