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19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24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范围与数量

2020年度开展建设的分类范围为教育部教高厅〔2017〕4号文件和省厅教高〔2018〕267 号文件规定的 2020 年度计划立项建设全部类别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包括:物理学类、天文学类、地理科学类、大气科学类、海洋科学类、地球物理学类、地质学类、力学类、机械类、仪器类、材料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水利类、测绘类、化工与制药类、地质类、纺织类、轻工类、海洋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公安技术类、经济管理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文学类(含新闻传播学)、艺术学类、其它类。

我校最多推荐2项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二、申报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文件,对照文件要求按照类别积极准备,提交申报材料,包括《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汇总表》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简介视频(以上材料均见附件)。做好评选前的汇报准备工作,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三、完成时间

有意申报的单位10215点前将申报材料(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图书馆楼61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sjk@163.com。过期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郭迅羽

联系电话:3682683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磅消息!我校新获批7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