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关于同意接收魏晓佳同学转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6:37 作者: 点击:[]

 

魏晓佳,考生号:20411513111339,2020年被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专科学前教育专业录取,高考成绩458分。由于其母亲患尿毒症需要就近照顾,故提出申请转入我校语文教育专业学习。

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文件有关规定,根据《新乡学院学生转学、转专业管理办法》(院教字〔2021〕14 号)的要求,对该生转学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了审核,转学理由充分,证明材料真实,符合转学条件。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接收该生转入我校语文教育专业学习的申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1月10日至1月14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实名反映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管理科,联系方式:0373-3682682(蔡老师)。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南楼601室。

上一条:新乡学院转专业同学告知书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