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7:08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22〕181号),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及名额

从全省在职的专任教师中遴选50名左右本科高校教学名师,适当向青年教师和一线教师倾斜。我校推荐1名。

二、遴选条件

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艺术精湛,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注重教学梯队建设,具有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学生评价优秀,科学研究能力强,在教育领域和社会范围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人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中原英才计划”等人才入选者。

遴选指标体系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申报时间。请于6月23日12点前报送。

2.报送内容。本次申报采取网络申报模式。

申报内容:候选人推荐表、附件材料和教学录像。

申报网站:http://hnjfzx.zzuli.edu.cn“名师申报”栏目。

申报要求:候选人推荐表请先在网络填报完成,而后导出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以此作为纸质申报材料。申报纸质材料包括候选人推荐表和附件材料一式三份(每人单独装袋),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份,电子版交至xxxysjk@163.com。

3.录像要求。候选人现场教学录像20分钟以内,格式限定为mp4,大小限定500MB以内,上传至申报网站。

4.附件材料要求。单独装订并附目录、页码,包括:身份证复印件;a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b本单位在职证明;c学校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d推荐表所填内容的证明材料复印件。附件材料请上传至网站,限50M以内。

上一条: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