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09:39 作者: 点击:[]


一、毕业生毕业实习、论文(设计)及重补修课程成绩录入

(一)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应在5月15日前全部录入教务管理系统,请各学院做好统筹安排。

(二)按照学校教学安排,及时录入毕业生重补修课程的成绩。

二、毕业资格审核

(一)毕业生成绩核查

学生所在学院要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认真核查学生学业成绩,成绩核查方法:教学秘书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学生成绩子系统→成绩查询→分行政班级按学年/学期查看成绩(有效),以班级为单位核查毕业生历年成绩。

(二)审核结果报送

对因成绩不合格或未达到学分要求(本科生)的毕业生进行统计并填写《新乡学院XX院毕业资格审查未通过名单》(附件1),于5月18日之前将电子版、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学籍学位管理科。往届专科毕业生若达到毕业条件,请各学院于5月18日之前一并审核报送。

三、本科毕业生学位工作安排

(一)根据《新乡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校教字[2021]22号)》要求,于5月18日前报送2022届本科毕业生正常授予、推荐授予、不授予学士学位及申请延期毕业学生名单(见附件2、3、4、5)(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交至学籍学位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微信发给蔡老师。

(二)2022届本科学士学位评定会初步定于5月20日—6月3日期间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毕业生学籍卡打印工作

(一)学籍卡打印时间

因学籍卡内含有“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内容项,需等待我校开过学位评定会后,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方可编辑导入教务系统,学籍卡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籍卡打印注意事项

1.内容设定:学院打印学籍卡时,要在“不含未通过任选公共课”复选框打钩。学制选项中专科专业学生选择“三年制”,本科专业学生选择“四年制”,专升本专业学生选择“二年制”。“毕业时间”选择2022-7-1,其他项不得打钩。打印纸张为A3横版。

2.缺照片处理:教务管理系统中缺毕业照片的学籍卡,需手动张贴二寸彩色照片。

3.打印要求:学院不得修改学籍卡上的相关信息,严格按照要求打印,否则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学籍卡打印盖章

学生所在学院打印学籍卡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由专人到教务处加盖学籍管理专用公章,一份存学生档案,一份尽快交学校档案馆。

五、有关要求

毕业生工作是学校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毕业生工作是否顺利进行,直接关系到学生是否能够顺利毕业。请各学院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一)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二)为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教务处工作安排进行,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后果自负。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强化毕业作品抽检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