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开展专业劳动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8:1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2〕10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劳动教育周”活动方案,请各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组织实施一次具有专业特色的劳动实践活动,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的认识,树立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价值观。

一、活动时间

5月9日—11日,请各学院于5月5日前将活动方案报至教务处劳动教育科。纸质文件需要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发至邮箱jiaowuchu@xxu.edu.cn。

二、活动要求

劳动活动方案可从生产劳动、生活劳动、服务性劳动三种劳动形式中选取,须结合各学院专业特点。

三、成果展示

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认真总结,以新闻稿形式上报至教务处,将在教务处网站“学院风采”栏目、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成果展示。

联系人:樊星;联系方式:3682680。


                       教务处

                                   2022年5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排课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