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1:55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1号)和《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学成果,原则上是2019年完成并且经过两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通过省级教学改革鉴定,且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上的教学成果。也可推荐个别教育教学成果突出、应用效果显著但未能列入省级教改立项的校级一等奖及以上教学成果。

二、奖项设置

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奖项数量为申报总数的60%左右,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共三个等次,分别占申报总数的5%、25%、30%左右。坚持标准、质量第一、宁缺毋滥。

三、成果要求

具体要求参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1号)文件(附件1)。

四、材料要求

(一)材料整理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按照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相关材料,其中纸质材料和教材样书各一式2交至教务处610室,电子版材料请汇总到一个文件夹中,以主持人姓名+项目名命名后发送至邮箱:xxxyzyjsk@163.com。

(二)截止时间

2022年1月5日下午17:00前。

联系人:刘梦林 联系电话:3682593


上一条:关于计算2021年下半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素质选修课课程停开及补选工作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