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0:27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8日(周六)举行。为确保我校每一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上午9:00—11:20四级;下午15:00—17:25六级。

二、考试证件

1.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2.准考证(考生本人在四六级报名网上自行打印);3.学生证或校园卡。

三、听力测试

12月16、17日(周四、五)9:00-11:30、15:00-17:30,学校调频台将进行试播音。播放频率:FM78.0兆赫,请考生届时注意调试收音机(耳机)等听力设备,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在考前14天内和考试期间要避免参加校外社会性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社会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2、除需核验身份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3、对校外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参加考试。各学院按照之前统计的返校参加考试名单,汇总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于12月17日下午交至教务处。

五、考试纪律要求

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17日前送请假条(见附件)至教务处(图书馆南楼601),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加强考试纪律的文件,如果在考试中发现携带或使用通讯设备者,学校将加大对此类考试作弊行为的惩戒力度。希望各学院和所有考生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积极宣传国家及学校考试相关政策,组织考生认真学习《CET考生守则》,通知和组织考生观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考试宣传片》,网址: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00676984.html,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帮助考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荣誉观,诚信应考。

针对考试中违纪行为,学校设立有举报电话(新乡学院教务处:3683007、新乡市招生办公室:3519085)和举报箱。欢迎考生对考试进行监督,并对考试中的违纪行为进行举报。

六、成绩公布

自2021年6月起,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笔试成绩于考后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查询。笔试成绩总分达到220分及以上的考生可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将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没有申请的考生将不再发放纸质成绩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上一条:关于开展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