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3:01 作者: 点击:[]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45号、附件1),我校决定开展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范围为2018年以来实施完成或正在实施的产教融合项目。主要包括:校企共建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项目;共建专业、课程和教材项目;共同培训师资项目;共建实践教学条件和基地项目;共同组织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竞赛项目;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以及其它取得一定成果或具有良好合作前景的产教融合项目。

二、推荐条件

1.推荐项目应符合《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

合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8〕47号)总体要求,在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或具备良好的合作前景。

2.申报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具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产教融合机制完善,有成效、有特色。

3.合作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企业信用良好,有一定的资金或软硬件投入,合作成效明显。

三、推荐要求

请我校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项目、大学生校外教育实践基地积极申报。

拟申报学院请于12月15日前登陆https://hncjrh.haut.edu.cn/,以电子形式申报,教务处统一审核后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项目注册及申报说明详见附件2。

联系人:马蕊

电话:3682683

上一条: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实施情况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