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0:52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1年12月4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s://ncre-bm.neea.cn)打印准考证。

二、模拟上机安排

考生携带准考证参加上机模拟,模拟上机须全程佩戴口罩。

模拟地点: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参加模拟。

模拟时间:11月27日【模拟上机时间必须和正式考试时间对应才能正常登陆考试系统,例如某位考生正式考试时间是10:30——12:30,模拟上机时间也应为10:30——12:30】。

三、正式考试

1.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打印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

2.正式开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考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外地未返校学生不再返校考试。

2.考生须考前14天内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网上报名系统中下载,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上交考场监考员。

3.考生须在考前14天内和考试期间要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4.考生“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试楼,除需核验身份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考点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保持安全间距。离场时考生将使用过的废弃物品弃置考场出口指定的位置。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