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5:47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21年11月13日(周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本次图像采集的时间为:11月13日(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地点为A-01号楼、A-11号楼(具体安排见附表1),附件里面的人数为毕业生总人数,能到现场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人数,以各学院图像采集实际人数为准

二、图像采集学生范围

本次采集涵盖2022届全部预计毕业生,为不影响后续学历证书上网,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按时到学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

三、图像采集费用收取及注意事项

1.每个班级学生负责人在拍照之前将本班级费用(18元/生)收齐并由班级负责人统一现场交付负责拍照工作人员(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

2.每一位学生注意事项:(1)切勿穿浅蓝色衣服;(2)切勿佩戴耳环、耳钉及一切耳部装饰;(3)切勿戴眼镜;(4)切勿头发遮挡眼睛、耳朵。

采集信息前整理好个人形象,需整理好头发特别是女生,头发要梳理整齐,眼睛眉毛耳朵需露出来。长发批到肩后,短发整齐。把碎发梳理整齐,不要有乱发,翘发。(5)切勿化妆,如不按要求,因化妆引起的图像采集照片和录取照片比对不通过,影响毕业,后果学生本人自负。

四、其它相关要求

为确保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请各学院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务必通知到学生。

2.严格按照教务处图像采集安排表上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当天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各班的辅导员或安排学生助理要到场组织、协调。

3.图像信息采集地点在A01号楼,请通知学生在A01号楼南侧文化广场排队等候;采集地点在A11号楼的,请通知学生在A11号楼北侧的文化广场排队等候。所有被采集人员分别从A01号楼南侧门和A11号楼北侧门进入教学楼,图像采集完后,请尽快从其他门口离开教学楼。

4.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由班委带队参加照相并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集合完毕(有学籍变动者,如转专业、复学的学生排在本班最后)。

5.参加现场图像采集的同学请自备口罩,除图像采集时可暂时摘除口罩,其他时候应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同学发烧,请自觉放弃本次图像采集。

6.采集工作现场如有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工作的总负责人高雪霞处长,各学院及后勤保电协调由张伟锋副处长负责,分组工作及采集现场突发情况由蔡琬琰,孔姣老师负责,其它后勤保障工作由樊雪君,郝思思老师负责。

新乡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13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8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测试安排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