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线上免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6:1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落细落实,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学习水平和助力12月份四六级考试,教务处特邀请新东方教育集团大学生发展中心为我校学生进行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测评讲解。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内容:四六级模拟考试+测评讲解

2.培训对象:全校学生

3.培训时间:11月3日-31日(随时随地模考、听解析)

4.培训形式:新东方小课堂(线上)

5.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四六级模考-新乡学院

6.注意事项

⑴本次培训为公益性活动,全程免费。若有收费项目,请勿参加,并及时向教务处反馈。

⑵凡参加公益培训的学生可以先进行试听(扫描二维码后点击课程目录即可试听),试听后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参加模拟考试和测评讲解。

⑶听课时长超过5分钟,即可私聊线上老师领取四六级考前备考高分资料包。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排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和退费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