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关于2020级四年制普通本科生修读双学位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4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双学士学位教育管理办法》(教研〔2016〕135号)、《新乡学院本科生修读双学位专业实施细则(修订)》(校教字〔2016〕21号)文件精神,定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起为2020级四年制普通本科学生开设双学位专业,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修读资格与要求

1.申请双学位专业的学生为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学生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学有余力,主修专业必修和限选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以上,没有不及格记录。

4.无学籍处理和纪律处分记录。

5.申请修读双学位专业的学生,经学生所在院(系)审核,教务处复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双学位专业学习。

6.按时缴纳主修专业和双学位专业学费。

7.学生只能修读一个双学位专业。

学生修读双学位专业应选择与本人主修专业所属学科门类不同的另一专业。

二、开设专业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现面向2020级四年制本科生开设六个双学位专业: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广播电视编导。

新乡学院开设双学位专业和学院一览表:

双学位专业

所属学院

负责人

电话

地点

会计学

商学院

李大伟

3682020

A03-0506

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济学院

吕倩

3682089

A01-0520

汉语言文学

人文学院

刘晓军

3683024

A01-032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电工程学院

李丽

3682637

A06-0413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杨卫芳

3682477

A09-0313

广播电视编导

新闻传播学院

王楠

3683503

A14-0405

三、报名流程

1.学生网上自由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10月19日。

2.学生自行登陆新乡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xt.xxu.edu.cn/),在“学生学籍/学籍档案”栏目中点击“辅修报名”;选择想要修读的双学位专业,点击“辅修(双学位)”选项,并点击“报名”。(如下图所示操作)

报名成功后,会在状态栏看到“已受理”字样,如需退选,可点击右侧的“取消”;如果超过规定报名时间,教务处将审核通过报名结果,届时将不能退选。(如下图所示)

报名结束并通过审核后,学生可在“辅修信息”栏中查看报名结果。(如下如所示)

3.请于10月25日,到教务处主页查看最终录取名单。并于10月30日前到财务处缴费,逾期不缴者视为自动放弃。特别提示:双学位教育专业学费不能申请贷款,请根据家庭经济条件慎重考虑。

四、其他

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条: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缴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2022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