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选年带队检查线上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7:00 作者: 点击:[]

 

近期,国内疫情反弹,防控压力增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学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我校要求理论课全部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近日,副校长王选年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宿舍、餐厅、图书馆检查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首先,检查组一行随机检查了3栋宿舍楼19个宿舍的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在学习环境、网络运行、学习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勉励同学们“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严格自律,不负韶华。随后,检查组至餐厅查看部分学生自主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最后,检查组至图书馆就学生线上预约、入馆阅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学习环境,要求图书馆加强进馆人数的监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副校长王选年强调:一是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跟踪线上教学情况并开展检查督导,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二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宿舍的通风、卫生,做好教室、图书馆的人数控制,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场所和稳定的网络环境;三是教务处要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有效开展实质等效的线上教学活动,开展线上教学研究与辅导,增加与学生的互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不降低、学习效果不打折;四是学生处要督促学生规范作息时间,丰富课外活动,正确对待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上一条:喜报!我校3部教材获批“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下一条: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决赛新乡学院分赛场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