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2:54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21〕)395号),我校共有14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

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教师马东俊的作品《太行丰碑》荣获高等教育组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一等奖;贾若凌、祁军伟的课件荣获高等教育组课件二等奖;郭丽娜的教学案例荣获高等教育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二等奖;王卫锋、罗雪娇的作品荣获高等教育组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三等奖;马海鹏等教师的5件作品荣获课件组三等奖;朱元培等教师的3个微课作品荣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能力的培养,鼓励教师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开展微课、课件制作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也在不断增加。此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成果,是我校教师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改革教学方法、提升信息化能力的成果。

我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落实教育信息化质量提升工程,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加快学校课堂教学形式、课程资源、教学平台等信息化教育的发展步伐,全面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水平及应用能力,助力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第七次教育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培训会议
下一条:以德培元 以德立身 以德立学 以德施教——我校在2021年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中喜获大丰收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