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开展智慧教学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50 作者: 点击:[]

 

近日,为推动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智慧教学及智慧教室应用水平,在A05-104智慧教室,教务处组织了智慧教学培训活动,邀请超星公司陈刚工程师,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118163833

陈刚详细讲解了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智慧教室设施、在线教学空间等教学环境的操作技巧,教学应用途径等,从如何进行录课、直播,如何结合学习通软件进行互动等多个方面对智慧教学元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演示了操作步骤。

微信图片_20210118163820 微信图片_20210118163905

培训中,教师们积极提问,并参与操作练习。通过培训,教师们掌握了智慧教室的基本操作,强化了智慧教学的理念。今后,教务处将加大培训力度,根据教师切身所需定制智慧教学培训内容,全面提升我校智慧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