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本科教学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我校两门课程获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
2018-11-03 07:51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900号》,我校会计与审计研究所夏萍教授主持《成本会计学》课程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郭晖副教授主持《园林设计初步》课程成功入选,获批2018年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本次立项课程根据A、B、C、D不同档次(其中,A最高、D最低)由省财政经费给予资助,《成本会计学》、《园林设计初步》分获B、D档。

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有利于高校在教学改革、课程设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提升,为新型的教学方法,如翻转课堂、项目化教学、微课教学等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撑。在线开放课程和学习平台的建立,正在促进教学内容、方法、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的变革。立项课程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建设要紧密对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同时结合《新乡学院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新乡学院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相关内容,把课程做精、做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