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本科教学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7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暨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2017-10-16 10:1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建构新的课程理念,我校于10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暨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评审组由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徐久诚等5位校外专家组成。
  会上,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及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情况。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PPT汇报。评审组专家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申报的10个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和18个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推选徐彦、申红星、张青民、田亮、单伟5位教师为2017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项目人选,推荐程素君、袁蕾2位教师主持的项目为2018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重点项目,沈田青、王威2位教师主持的项目为一般项目。
  本次评审会,对我校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建立合理的课程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内生动力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F95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