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选年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07 09:40   审核人:

56日上午,副校长王选年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长夏锦红,副处长聂好春、姬清华、陈国胜,以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处长夏锦红汇报了教务处的整体情况和近期的工作安排。接着,副校长王选年与三位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与全体参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教务处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给予肯定,还就网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答辩、通识课学分调研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

座谈会上,王校长强调,教务处今后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把“关心关爱学生,尊重尊敬教师”作为工作理念,在教学环节、学习环节、教学运行等方面细化措施、加强管理,保证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保证每一位教师都得到尊重尊敬;二是要吃透上级政策,要深入调研,要努力培养专家型的管理人员,在课堂教学奖、名师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做到管理科学全面、服务周到细致;三是要用担当精神直面困难和挑战,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讲话精神,在奋斗中磨砺精彩青春。

教务处长夏锦红对王校长的深入指导和殷切期望表示感谢。王校长的讲话有鼓励有鞭策,在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工作态度方面给我们打开了工作思路,我们更加坚定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王校长提出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们今后要勇担育人重担,扎实工作,严格落实,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