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校级决赛
2019-10-31 15:5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同时为参加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做好准备,我校于10月30日举办了2020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校级决赛。

赛前,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及参赛相关人员共同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教师函〔2019〕500号)等文件精神。本次比赛分各学院初赛与校级决赛两阶段进行。经过为期数月的层层选拔及初赛,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推荐15名学生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新乡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中原名师、河南省名师王红奎老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孟莉萍老师2位校外专家,以及8位来自我校相关学院的院长、教授,共10人组成评委组,以省赛评分细则为标准,对选手表现进行评判。

比赛过程中,10个师范类专业的15名学生分别从说课、现场答辩、才艺展示等三个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相关专业低年级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评委组专家现场打分;最后,评委组组长王红奎老师对整个比赛及各参赛选手的具体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本次比赛共选出艺术学院范黎姿等6名学生,将和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教学单位按照省教育厅规定等程序选出的学生一起,代表我校参加于11月22日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角逐省级一、二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在学校领导及各学院的高度重视下,相关单位通力合作,组织有序。赛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组建团队,通力协作,强化指导,在本届省赛上迎难而上,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