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2-28 15:02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公布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18〕1101号)发布,我校闫林、韩露露、张天乙、刘思宇、王会平、景国强、侯亦涵、王天姿等8名学生喜获一等奖,吴世娟等8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第一名,创我校该赛事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302名选手现场参加决赛,是该项赛事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为此,我校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比赛组织获得圆满成功。在赛前准备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举办师范专业的各学院认真开展院内参赛选手遴选及培训,教务处精心组织,聘请新乡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的专家和我校实习基地教学一线的中原名师与我校校内专家共同优选参加省赛选手,并与指导教师团队后续跟进指导,为我校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赛期间,我校还组织教育实习基地学校的教师代表到校观摩,助推了新乡市基础教育的发展;各学院组织本院在校师范生对大赛及河南省优秀教师示范课进行了观摩,开阔了学生视野,为我校师范教育专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