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次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会
2018-10-17 18:21   审核人:

为大力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建设工作,提升教师将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促进师生互动交流,创新教学形式,推进教学过程性评价和教学大纲建设,10月16日下午,教务处联合超星公司在A12-0203机房举办了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会。教务处处长夏锦红、超星河南分公司销售经理白洁利、超星公司培训讲师郑莉等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共有7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的讲解,对网络教学平台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并就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想法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就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新大纲建设、过程性评价以及课堂教学奖和教学效果考评等做了要求。教务处陈晓前老师对我校网络教学平台运行一年以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解读。最后,郑莉讲师就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建课、课程管理、以及使用学习通APP进行课堂教学等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说明,重点讲解了学习通App的投屏功能。

此次培训,对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形式有很大的帮助,也激发了教师们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课堂改革的热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