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三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09-30 16:16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审议了专科人才培养方案、评选出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单位以及布置了课堂教学范式改革、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应用型本科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大纲的修订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等30位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吴中副校长主持。

首先,夏锦红处长介绍了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组织修订情况,为保证本次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先后出台了《2018新乡学院专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流程》、《关于规范课程编码及课程名称的暂行规定》及模板,随后商学院会计等24个专科专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教学委员会进行了审议并提出进一步完善和指导意见。

紧接着,会议进行了2018年度河南省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认定与推荐工作,按照《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办法》(院教字[2017]18号)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66号)文件精神,教务处积极组织落实,各教学单位在自评推荐的基础上,从2017年度、2018年度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中择优推荐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等16个基层教学组织参加评选。随后,通过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汇报、教学委员会投票等环节,推选出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和新闻传播现代传媒实验教学中心为河南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单位。

最后,吴中副校长针对课堂教学范式改革、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应用型本科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大纲的修订等工作做出部署及安排,并与各教学单位签署《新乡学院加强教风建设承诺书》,强调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