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荐人选评审会
2018-09-25 18:40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46号)精神,9月11日,教务处启动我校青年骨干教师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部推荐、教务处初审,截止到9月18日,我校共16名教师符合基本申报条件,报请教学委员会审议;9月21日,教学委员会委员分2组,通过个人汇报、专家评议、投票等环节对申报教师进行评审,拟推荐王玉平、田亮、朱艳平、梁记安和韩丽娜5位教师(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为2018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荐人选。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我省为了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培养青年骨干教师的重大举措。我校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的号召,把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和项目支持有机结合,突出重点领域,加强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以人为本,公开公平、竞争择优。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为落实我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调动我校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