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促教风学风建设
2018-09-18 17:47   审核人: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新乡学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我校严肃考风考纪,以促教风学风建设。

2018年9月16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姬清华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分别到A11号楼和A12号楼巡视补考考试情况。在A11号楼,夏锦红处长在大学外语部副主任王红梅的陪同下详细巡视了大学英语补考工作安排、试卷命题、考试纪律、教师监考等工作,并强调一定要严把考试关,取消“清考”制度,给学生合理“增负”,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在A12号楼,姬清华副处长在巡视考场的同时,与监考老师进行充分交流,强调补考工作要求与期末考试一样,要重视补考工作,不能降低补考考试纪律要求。

通过本次期初补考巡考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考试管理工作,推动我校教学、学风建设深入开展,真正使教学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1AD46

18DAC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