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第十六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
2018-09-01 08:53   审核人:

8月30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关于承办河南省第十六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的推进会。吴中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就赛事筹备的工作标准和任务分解给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对往届兄弟学校比赛的组织情况给大家进行了ppt展示,对前期工作遇到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接着,结合工作分工,吴校长对相关部门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并指出各部门要细化落实,十月一日之前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硬件改造,志愿者培训、文化氛围营造、专题网站建设要及时到位,并对会议食宿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午4点,副校长吴中带领教务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到1号、5号、11号教学楼,对赛场教室硬件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对教室黑板、桌凳、多媒体设备维护及教室文化氛围营造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指出一定要把握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及时沟通,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推进工作,力争把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办出特色,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发挥更大推动作用,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