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两门课程获2018年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2018-08-08 14:48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自主立项类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580号》,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徐绍红教授主持的的课程《化工原理》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申道明博士主持的的课程《流体力学》成功入选,获批2018年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评价与过程评价相结合转变,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学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建设适合网络传播和教学活动的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在线开放课程。不断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