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会议 落实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校内)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31 11:59   审核人:

731日上午9点,在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办公室召开会议,落实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校内)工作会议精神,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聂好春、陈国胜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务处李彦、陈晓前、王红亮、梁琨、李军伟及后勤处教室管理科科长张钟晖、水电暖服务中心孟繁和现教中心孙永军等老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主持。

首先,夏处长介绍了河南省历届高等学校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情况,指出今年下半年将由我校承办此项赛事,她重点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成功举办后对我校的影响和意义;随后,陈处长根据初步起草的《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校内)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解读;最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提出了补充意见。

会后,聂处长和陈处长分别带队到各楼教室实地考察,夏处长又再次向学校领导汇报并与其他职能部门做了进一步协调,河南省第十六届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