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教学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8-07-11 17:01 马蕊  审核人:

7月6日下午,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在A09号楼314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吴中主持,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王选年、张丽伟,教学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并审议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商务经济学、商务英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工程6个今年新招生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俄语、材料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健康服务与管理等9个2019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的申报情况。会上,发放了2016版、2017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2018版专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在线开放课程有关情况;提出关于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科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建议。

学校教学委员会主任刘兴友校长和委员们逐一审核了2018年6个新招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给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听取了2019年9个拟新增本科专业的情况汇报,了解该专业的就业率和专业分布情况等信息。刘校长指出,专业建设要紧扣经济发展,紧扣学校学科布局,紧扣学校基础和发展趋势;针对师范类专科专业实践教学改革,要以专业技能测试为中心,以培养学生能力为首要任务,突出思政教育,突出实践能力训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