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2018-06-14 16:52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5月26日至5月27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河南省赛区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49所高校的50位英语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宋西妮在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赛组委会遴选了两批次河南省高校英语专家组成了本次大赛评委会。比赛采取说课形式,包括10分钟主题说课和5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中,参赛教师精妙的课堂设计、流利纯熟的语言表达、清晰开阔的教学思路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宋西妮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涵盖了高等教育英语教学从大学英语到英语专业以及职业教育的各个层面,展现了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大赛对如何把先进教学理论应用于课堂教学、如何在新技术条件下进行教学模式与手段的创新,如何提升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能力等外语教育的核心问题作出了积极而有益的探索,也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