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行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2018-05-23 18:29   审核人:

     5月22日下午,为助力课程建设、帮助教师更加熟悉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教务处陈晓前、王红亮两位老师对本部门教师进行了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的培训。
   教育科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整个培训会气氛活跃、互动频繁。陈晓前老师根据自己运用的体会,耐心地讲解了网络教学平台的登录、创建课程、管理等一系列操作方法,提醒各种注意事项,强调教学平台的特色。

   通过本次培训,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更加熟悉了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为今后推进课程教学大纲建设的落实和实施以及运用网络平台进行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