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18-04-24 18:31   审核人:

为认真做好我校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4月18日至20日,副校长吴中带队,教务处、监测与评估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2人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崔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加考察活动。会上,崔刚副校长就盐城师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条件建设、自评要点和认证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吴中副校长对盐城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教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会后,双方进行对口交流并参观了盐城师范学院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盐城师范学院是全国首家接受中学教育全科认证的试点高校,此次考察,让我们学习到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深入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