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传喜讯
2018-01-19 16:31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17〕794号)发布,我校选手王雨晴、马豪阳、赵丹阳三位同学在初中语文、初中英语和初中美术三个学科竞赛中,均斩获一等奖,董苏凡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曹莹莹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我校与河南大学等6所高校喜获本次大赛团体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团体奖。

我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个性发展和特长养成积极创造条件,在大赛准备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院(部)领导和指导教师带领学生积极准备,教务处提前为参赛学生提供视频等辅导材料,协调各院(部)间在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开展互助协作,并组织集中演练,还多次邀请实习基地一线专家到校现场指导,为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已举行了15届,本届有43所学校参与,该项赛事已成为我省有师范类专业的高校间交流办学经验,提升学生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