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2018-01-15 16:11   审核人:

115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考试共安排1291个考场,参加考试学生62316次,教师参与监考2762人次。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过程,提高工作效率,本次期末考试首次启用了教务管理系统安排考场,教师和学生都可通过教务系统网络端查询考试安排。此外,继续设置了诚信考场、混合考场,采取了学院间交互式监考、全程视频监控等措施,有效推动了考风促学风建设。

副校长吴中在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巡视过程中,吴校长认真查看了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试卷命题等多个方面,对本次考试秩序予以肯定。期间,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围绕考核方式、重(补)修成绩以及监考方式等作了交流及指示。

    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处理。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考场布置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风良好,营造了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