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7-11-13 08:56   审核人:

11月12日,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竞大赛在洛阳师范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文学院选手王雨晴、艺术学院赵丹阳、外国语学院马豪阳3位同学均荣获一等奖副校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陈国胜以及15名指导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有师范教育专业的各个教学单位都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组建指导教师团队,严字当头、细上着力、狠抓落实,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全心投入、刻苦训练,为参赛进行了积极的准备。教务处建立全程跟踪协调服务机制,从前期教学单位参赛选手选拔、过程培训到后期集中演练做到及时跟进,并于11月7日下午组织赛前集中仿真演练,与参赛教学单位领导和指导教师一起为选手鼓劲,为选手做最后把关。

王雨晴同学为今年教育厅按照新规则随机抽选出的文学院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参赛各个环节均有上好表现。赵丹阳同学在赛前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但在赛场上不惧困难、充满自信、发挥稳定。最后,两人分获各自学科一等奖第二名的佳绩,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实力。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28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800多人到场观摩,参赛单位数量、参赛人数和参赛规模均创历年之最,河南省教育厅、洛阳市人民政府领导到会祝贺,比赛竞争激烈,已成为兄弟院校之间交流切磋、开拓视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