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河套学院副院长张高明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7-11-21 15:48   审核人:

11月2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河套学院副院长张高明带领教务处及教学单位领导一行17人,到我校考察学习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和做法。我校副校长吴中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河套学院副院长张高明一行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校办主任冯延龙主持。

会上,副校长吴中教授围绕本科合格评估的特点,回顾了我校参与本科合格评估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全校上下达成共识,全员参与,共同努力,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此外,副校长吴中教授还就我校开展转型发展的情况做了介绍。接着,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新乡学院宣传片。

教务处处长夏锦红教授围绕学校转型发展,从“为什么转”和“转什么”两个层面,以“6个看”和“8个核心要素”为主要内容,将教务处在落实学校顶层设计,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所完成的一些工作、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和所遵循的一些理念向各位领导做了交流汇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教授从新乡学院评估前后的变化、专家进校前后关注的内容以及新乡学院评建工作的主要过程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具体情况。随后,考察组在副校长吴中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实验室,以及我校校史馆、教学成果展馆、牧野文化展馆,张高明一行对我校实验室硬件建设及规范管理给予赞扬,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河套学院领导一行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河套学院与我校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对两校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为两校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