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09-18 18:42   审核人: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杨士斌及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吴中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介绍了《新乡学院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新乡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办法》和《新乡学院“名师工程”建设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和依据,并就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汇报。接着,与会委员针对文件修订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任委员刘兴友教授就上会三个文件的修订和本学期“课堂教学奖”的实施做了具体指示,并重点指出,全国高校的工作重点从规模扩张转为内涵建设,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出了一系列措施,我校已建设了16个省级教学工程项目,但国家级教学工程项目还是空白。他要求各位委员切实做好宣传和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做好教学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教学名师、讲坛新秀的申报和评选工作,优中选优,为培育省级、国家级教学工程项目打好基础。他强调,今后要以教学工程建设为抓手,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重点,以课程改革为主线,培育一批教学名师、讲坛新秀、创新学者、管理标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建设水平和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