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暨提升服务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3-07 08:27   审核人:

3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暨提升服务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教学单位院长,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老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聂好春对《新乡学院“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制定的背景做了简单介绍,就发展基础、总体思路、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并广泛征求大家意见。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陈磊山就《新乡学院“十三五”提升服务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规划》的指导思想作了强调,对“四大部分”、“七大板块”、“十一个关键点”做了解释。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学科专业规划、能力建设规划的修订提出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还就教学大纲的制定、重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工作做了会议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