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澄怀味象以形论道——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平原博物院开幕
2017-05-04 08:17   审核人:

54日上午11点,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平原博物院举行。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同民,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吴中、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以及平原博物院院长牛万新、新乡市各界书画家、设计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院长耿聪主持。开幕式上,刘兴友校长在讲话中对青年学子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勉励,肯定了艺术学院在艺术教育上的成绩,还代表母校对2017届毕业生送出了美好的祝愿。随后,与会嘉宾与毕业生代表韩旭鹏依次发言。最后,丁同民部长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是从4892017届毕业生近千余幅作品中精选而出,共计三百余项,涵盖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环境设计、美术学四个本科专业。参展作品虽然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却饱含了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这些作品,或守望经典,或抱朴含真,或图像寓言,或消解重构,同学们用不同的表现方式,阐释了他们对艺术、对生活的感知和理解,同时也向母校十周年校庆送出了一份诚挚的献礼。

耿聪在开幕式后谈到,艺术学院乘学校发展的东风,践行“技能有专长、实践能上手、深造有基础、就业有平台”的教学理念,注重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教学中,毕业设计是教学理念最集中的体现。今年,学院对毕业设计的内容与形式都作出了许多调整。具体表现在,经过对行业企业的调研,在选题、工作流程与协作方式、技术标准三个方面,按照行业企业的通行模式执行,考察学生毕业后在行业内的适应能力与专业能力。这次展览也是艺术学院毕业生第一次走出校园接受社会考察,这要感谢平原博物院为我们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同仁的关注与合作,未来,艺术学院也会向社会各界培养更多、更出色的毕业生,更好地为地方建设服务。

(艺术学院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