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沟通会议
2017-02-22 08:36   审核人: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新学期我校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月2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单位实践教学工作沟通会议,重点就实习实训和毕业作品等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各学院主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国胜结合我校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首先对2月16日各二级学院间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毕业作品工作观摩交流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大家扎实推进毕业作品工作好的做法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提出了毕业作品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本学期实习实训存在的问题和实习实训计划的细化落实谈了看法和建议。参会的各位领导结合本院专业的特点,对加快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完善与落实实习实训计划、及时进行相关数据信息统计、强化实习实训和毕业作品的过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会后,有师范专业的教学单位还就提前做好第十五届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准备工作交换了意见。

本次交流会,参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提问题、谈建议、说方案,并表示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工作,对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