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协调沟通会议
2017-01-18 15:24   审核人:

1月16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协调沟通会议。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人事处、教务处、招标办、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素质教育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吴中主持会议。

会上,素质教育中心就素质类课程设置做了具体说明,并征求了相关部门的意见;教务处汇报了期末考试情况和“课堂教学奖”评选进展情况;参会部门就“课堂教学奖”评选情况、平台建设情况做了交流。

校长刘兴友听取了职能部门和教学委员会以及部分督导员的发言,肯定了前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思路,并提出以下5个要求:一是要树立创新思维,用洪荒之力推进学校发展;二是要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为教学提供条件支撑;三是要全面协调,齐心协力保障目标发展;四是要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管理,落实管理细节;五是要把“课堂教学奖”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

副校长吴中强调,刘校长的讲话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请认真贯彻落实刘校长的讲话精神,共同努力让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本次教学工作协调沟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课堂教学奖”、“过程性教学、形成性评价”机制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