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7-01-13 09:47   审核人:

113日,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学期期末考试共安排考场1284个, 55411人次学生参加考试,2618人次教师参与监考。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过程性教学、形成性评价”机制,以考风促学风,本次考试全面落实交互式监考,全程启用视频监控,同时积极推行诚信考场考试模式。

考试期间,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等校领导先后在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巡视期末考试情况。

巡视过程中,刘校长听取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认真查看了诚信考场、考试组织、试卷命题、视频监控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做出指示。同时,刘校长还强调,教研室要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针对课程考核内容及方式进行专项研讨,特别是试卷命题内容、难易程度、规范性、题量等方面要结合实际,科学合理。此外,刘校长就推进诚信考场及标准化考场的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对考场秩序、考核方式、考场布置、教学楼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看。他们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考核方式改革,要从适用性出发,进一步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

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处理。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本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良好,考场布局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