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省教育教学改革和青年骨干教师项目鉴定会顺利进行
2016-11-28 12:01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高〔2016〕838号)和《新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校教字2016〕31)文件精神11 月27 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省级教改项目和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的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由5位校外专家和3位校内专家组成,河南师范大学徐久成教授担任鉴定会委员会主任,鉴定项目主持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鉴定会首先对我校3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鉴定。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有关项目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主要成果、创新特色等方面的汇报,对参加鉴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专家组一致评定杨青山教授主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研究与实践》等3项教改项目通过鉴定。  

随后,专家对我校符合结项条件的5项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项目进行鉴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答疑等方式进行评议,最终评定姬清华副教授主持的《绿色制造孔加工涂层刀具的研制及应用》等5项骨干教师项目通过鉴定。

鉴定结项是项目执行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研究和实践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对促进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具有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鉴定结项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379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