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2016-11-14 17:24   审核人:

    11月1113日,河南省第十四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信阳师范学院进行,我校由文学院史鸿敏、外国语学院宋西妮等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带领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文学院2013级王云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牛园平,化学化工学院王露静,教育科学学院滑亚楠、彭园园,体育学院杨恩铎艺术学院曹珍珍,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秦文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卓菁均获二等奖。

    河南省第十四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重要赛事,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师范教育处处长张冰燕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37所院校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约700名领导和教师到现场观摩,参赛人数和现场观摩人数为历届之最。

    为搞好本次大赛校内选拔,经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决赛,9名选手获得参加省级决赛资格。在二级学院指导教师团队指导的基础上,11月8日,教务处还邀请我校实习基地河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学、新乡市育才小学等单位的9名曾在省级、国家级大赛中获奖的优秀教师,莅临我校模拟省级决赛现场,对参赛学生进行细致指导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锻炼了指导教师队伍,明确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