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2016-11-16 17:57   审核人:

   为加强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组织第9、10周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分为两个阶段:10月31日—11月6日为院、部自查阶段,各教学单位对自己的教学运行情况和档案进行梳理;11月7日—11月11日为学校集中检查阶段,学校检查组分别到各教学单位检查教学运行和管理情况。

   11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A14-0408召开了集中教学检查筹备会,部署了具体工作方案。检查组由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素质教育中心、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及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组成。

   11月9日至11日,5个检查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对19个教学单位进行集中检查。检查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各院(系、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对本部门的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简单的总结,向大家介绍本部门的特色,分享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并提出有益的建议;接着检查组对教学部门的教学运行档案包括10类22项内容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成员在检查现场与教学单位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会后教务处将及时把反映出来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规范我校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做出了努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